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甘平庸的三好学生 试驾上汽荣威i6 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满足家用所需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坐好后,头部大约还有两拳左右的余量,十分宽裕。横向空间也并不拥挤,只是右侧手肘会与中控台向后延伸的位置产生干扰,尤其是在转动方向盘的时候,设计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优化空间。

  储物方面,车门拉手采用封底处理,可以稳妥的放下大屏手机,此外,门板储物槽也进行了空间划分。挡杆右侧是连体式杯架,并且带有盖板。杯架后侧是无线充电板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箱,容积表现中规中矩。前排储物的亮点位于中控台正下方,设计有一个开放式的储物平台,空间很大,并且前侧还配有USB接口以及12V电源,实用性很强。

  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宽裕,坐好后腿部有两拳左右的余量,中间部分地板凸起并不高,舒适性表现尚可。后排头部空间大约为一拳两指,毕竟头部位置的顶棚是玻璃,因此留出足够的余量很有必要,否则头顶直接撞到玻璃就很尴尬了。后排储物表现中规中矩,门板以及中央扶手上都能储物,只是前排座椅后侧没有配备置物袋,这点实在有些令人遗憾,否则后排的储物能力还能有所提升。

  荣威i6 MAX后备箱空间较为规整,容积为467L,满足日常家用所需并无压力。后备箱右侧配有一个网兜,可以放一些小件物品,设计十分贴心。地板下方是非全尺寸备胎,周围空间比较局促,并没有太多能够用于储物的空间。荣威i6 MAX的第二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够进一步扩展后备箱的储物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