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第三代哈弗H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第三代哈弗H6中控搭载的12.3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是一大亮点,内部车机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而来,内部的UI设计比较时尚。同时,这套车机系统支持中国移动的5G网络,功能上除导航、手机互联外,还可通过网络下载爱奇艺、抖音等APP。略有遗憾的是,中控屏仅支持触控操作,没有设置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主界面左侧便是收音机功能,点击进入后,收音机界面非常直观,中间为调频以及搜索功能,点击右下角“心”型按键后,该频道会纳入右侧收藏夹当中,以便驾驶者下次直接选择,便利性有所提升。

  第三代哈弗H6前排提供2个USB接口,位于前排中央通道下方左右两侧。后排同样配备2个USB接口,均位于后排出风口下方。此外,该车总共配备了2个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和后备箱左侧。此次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给iphone8手机充电时,前排电压为5.02V,电流为0.48A,后排USB接口数值与前排非常接近。

  对于车载导航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导航系统位于多媒体娱乐系统主界面正中间位置,点击进入后方可进入导航系统,该导航系统为百度地图。

  点击左侧导航按键,驾驶者输入想要去的目的地。当搜索第一个字时,右侧便会提供联想功能,且联想的比较准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搜索便利性。确认目的地后,左侧会为你提供该位置更加详细的信息。

  点击下方“去这里”按键后,系统会为你提供三条路径,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另外,左侧还提供了路线偏好设置,其中包括躲避拥堵、避免收费、不走高速、高速优先等选项。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点击下方开始导航,此时路径信息不仅位于中控屏之中,还可投放至液晶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显示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