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第三代哈弗H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国民SUV再升级 试驾第三代哈弗H6》,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新车在储物方面有着诸多亮点,比如在旋钮换挡机构正前方设有一个十分规矩的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而在后端还设有一个竖状的储物格,手机也可竖置的放在里面,且不会因急刹车/急加速将手机甩出去。

  中控区域下方设有一个凹槽,内部的大小也非常可观。此外,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表现不错,能够容纳较多物品。

  前/后排均设有两个水杯架,并且内部还设置了限位器,驾驶时不易发生晃动。

  后备箱方面表现不错,地台十分平整,只不过两侧后轮拱侵占容积有些大,致使后备箱内部变得不是很规整。同时,后备箱左右两侧还单独设有储物槽,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

  对于第三代哈弗H6后备箱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90cm;开口宽度为110cm;后备箱进深达到96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4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