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大变样 全新一代哈弗H6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0 12:39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今日,第三代哈弗H6官图发布。新车外观变化巨大,完全不同于现款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上方是类似新能源的封闭式造型,镶嵌有哈弗的英文字母标。下方则与传统燃油SUV相仿,造型较为夸张。

  车身侧面依旧是标准的SUV造型,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1mm*1940mm*1730mm,轴距为2738mm,定位A+级SUV。车尾同样一改现款的设计风格,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另外,这次发布的官图和此前申报的有些出入,推测前者为普通版,后者为运动版。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比现款2.0T版H6(211马力)更强,不过匹配的大概率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