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颜值和个性买单 抢先试驾大众途观X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12 09:13编辑:王雨

  刚刚上市的途观X,有着和途观L相仿的乘坐空间,但拥有了更骚气的外观、更高级的内装和更具科技感的配置,起售价也涨到了24.59万元。为了那些表面上的奢华,你愿意多套几万块钱买TA吗?

  从销量上看,轿跑SUV无论是在什么价格区间内,都是极为小众的车型。但近几年随着传统SUV市场日趋饱和,作为车市新蓝海出现的轿跑SUV市场,便成了各大厂商争先恐后要吃上的大蛋糕。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里合资品牌的老大哥,上汽大众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好机会。所以早在今年上半年探岳X亮相的时候,我们几乎都已经预知了下半年上市的新车中,途观X定会占有一席之地。而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也正是上汽大众这款全新的轿跑SUV—途观X。

  车尾是重点

   家族化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