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主流代言 试驾广汽丰田威兰达2.0L四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满载毫无压力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前后调节至合适的位置后,头部可有一拳两指的空间余量。同时,储物空间的设置充足且巧妙,不仅储物槽数量和容积表现出色,同时像副驾前方还配备了一个宽大的储物槽,能够方便放置随身的物品。此外,所有储物槽内部均配备了橡胶彻底,且杯架内部还配备了限位装置,实用性满分。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均为两拳,非常宽裕,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不过,后排的储物空间就没有前排那样丰富了,不过依然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如果为后排再增加一些储物槽那就更好了。

  后备箱内部空间极为宽敞且十分规整,可以看到轮拱侵占的现象并不明显,空间利用率不错。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580L,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了扩展能力。此外,在后备箱内部右侧还能找到一个配备了网兜的储物槽,能够放置一些小件易倒的物品。掀开地台盖板,可以看到玛吉斯品牌的非全尺寸备胎以及多个随车工具,不过并没有设置独立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