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民SUV再升级 试驾第三代哈弗H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防护到位

  在安全方面,第三代哈弗H6做得也很到位,首先360度全景影像显示效果较为清晰,且支持3D影像,让我们在狭小道路中观察车辆周围更加全面,当接近物体后还会在屏幕显示出与后方物体距离。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可探测车辆前方的车辆、行人、自行车以及十足路口的状态,当路口经过行人和车辆时,系统会发出警告来提醒驾驶者注意,如果此时驾驶员没来得及反应,车辆会自行进行制动。同时它还支持8km/h车速刹停。

  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反应也较为灵敏,当车辆发生偏移时,系统会自行修正,且会发出提示音提示驾驶员注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智慧躲闪功能反应也较为灵敏,车辆前方的摄像头可识别货车以及超长车辆,当接近前方车辆时候,系统自动控制车辆向远离大货车的方向进行躲闪,等待车辆超越大车后再安全回到原本的行驶轨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