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民SUV再升级 试驾第三代哈弗H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宽敞 满足家用

  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乘坐感受并不觉得拥挤。在换挡旋钮右侧,新车配备了两个带有限位器的杯架且深度较为客观,可对水杯和水瓶起到固定作用。在杯架前方还配有一个凹槽,刚好可以容纳下一部手机。而在凹槽前方还配有一个储物格,且底部还配有无线充电板,可以为手机等设备进行充电。在中控台底部还配有贯穿式储物格,内部空间较为可观,可放入腰包等中型物品。主驾驶左侧配有一个较小的储物格,可以放置钥匙或是驾驶证等零散物品。副驾驶手套箱箱空间表现更为抢眼,在放置一瓶水后扶手箱盖板可随意开启,实用性较强。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一拳距离,腿部达到了一拳三指,乘坐空间并不拥挤。中央地台较为平整,乘坐三人时空间非常宽裕。后门板储物格空间一般,且深度和高度还有待提升,放入水瓶时只能将其斜插放入,并没有单独的水杯槽。后排隐藏式杯架比较实用,内部还配有限位器,可以对大部分水杯起到固定作用。另外,新车后排储物带也有较大空间。

  该车后备箱内部较为平整,虽然目前还不知该车的后备箱容积,但是目测来看,其空间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当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可与后备箱地台保持水平,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另外,后备箱两侧的储物格也可放入小型物品,对其进行固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