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民SUV再升级 试驾第三代哈弗H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该车空调系统可由中控屏幕和实体按键进行控制,空调界面显示较为立体,在调节温度时反应也很灵敏。该空调还拥有一套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且内部集成了CN95级的空气滤芯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使得车内空气质量得到保障。此外,一些常用的功能则由实体按键控制,其中包括压缩机开关、空调开关前后风挡储物按键,日常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在舒适性配置上,该车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较大,让车内显得更加通透。新车座椅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且主副驾驶座椅还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各个身高的驾驶者均能找到合适位置,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还能提升用车的舒适性。另外,该车中控屏幕内还有天气显示界面,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可随时随地查看当前地区天气状况。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上的HUD抬头显示投射可达10英寸,可显示导航、ADAS智能驾驶、车速等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