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混合理论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全面的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

  此次试驾的凌派锐·混动顶配版本车型在安全系统方面,不仅配备了如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全面的被动安全配置,同时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

  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主要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安全等多项功能。当系统检测到车辆偏离了当前行驶车道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首先会通过左右摇摆方向盘来警示驾驶者,如果驾驶者未对方向进行修正,那么系统会主动对方向进行干预,使车辆回到当前行驶车道内,整个过程力度比较轻柔,不会对驾驶者产生过多干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