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混合理论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凌派锐·混动的悬架结构与汽油版车型相同,为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这也是广汽本田凌派车型一贯的配置。不过,由于凌派锐·混动增加了电池组,车身自重增加了110kg,所以悬架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调校,比如弹簧硬度以及几何机构方面均有所调整,从而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实际驾驶体验也能感觉出整车偏舒适性的调校风格。

  别看凌派锐·混动的定位只是家用车,底盘调校风格也非常舒适,但在试驾过程中我们以较快的速度刹入弯心,虽然能够感觉到明显的侧倾,不过毕竟是出自本田工程师之手,侧倾的幅度一直保持在可控的范围内,而且侧倾支撑充足,并不会出现明显的推头或是严重的负载反应。

  方向盘的转向手感细腻,转向力度适中,并没有因为针对家庭和城市用车环境而刻意将转向手感调轻。同时,车头的指向性也比较精准,如果切换至SPORT运动模式,配合响应速度更加灵敏的油门以及音响中传出的虚拟发动机声浪,还是能够为驾驶者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

  此外在隔音降噪方面,前文提到此次的试驾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功能,所以在行驶时,很多低频的噪音会被抑制掉,尤其是低速行驶时,加上电动机轻柔的工作噪音,此时车内的静谧性非常出色。不过当车速逐渐提升,胎噪所传递的尖锐噪音会变得明显起来,好在整体响度不是很大,不会影响车内人员的正常交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