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混合理论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格外宽敞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前后调节至合适的位置后,头部可有一拳的空间余量。同时,储物空间的设置十分巧妙,储物槽数量和容积均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功能性很强。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空间则有着四拳左右的夸张表现。而之所以能有如此优异的后排空间表现,不仅要归功于轴距长,还因为前排座椅后方的内凹处理,从而让后排乘客能够拥有越级般的乘坐体验。储物空间方面,后排扶手是最为亮眼的设计,将扶手盖板打开并上锁后,瞬间后排就变成了少数商用车才能够提供的四座座椅布局,超长的小桌板表面辅以防滑的橡胶衬底,非常实用。

  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空间利用率不错,但430L的容积与燃油版车型相比,缩小了131L。这主要是因为垂直高度的变化,打开后备箱盖板不难发现,电池组位于备胎下方,所以侵占了一部分后备箱的高度。好在盖板下方多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并没有被取消,满足日常使用依然问题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