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混合理论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值得称赞的是,空调面板功能并没有像如今很多车型那样融入到多媒体系统中,而是保留了独立的控制按键与温度显示屏,在实用性方面无疑更强。温度控制旋钮底部配备了气氛灯,当调低温度时会显示蓝色,而调高温度是则会切换为红色,旋钮伴有阻尼感且段落感清晰,手感出色,在操作时会感受到较强的高级感。

  由于凌派锐·混动是一款针对普通家庭打造的车型,所以并没有配备过多的舒适性配置,当然这也是为了控制成本,从而能在售价上给消费者多一些福利。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开启面积和上掀角度均表现不错。而座椅调节方面则没有配备电动座椅,稍显遗憾。

  不过顶配车型还为前排乘客提供了可三档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要知道同样出自本田的热门车型思域,可是全系都没有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除此之外,这台凌派锐·混动还配备一项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却能实打实提升驾乘者体验的配置,那就是主动降噪功能,而它的表现具体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动态体验部分慢慢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