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混合理论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质感出色

  拉开车门,可以看到凌派锐·混动与燃油版车型一样均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结构。悬浮式的中控屏、电子+液晶的仪表盘以及按键式换挡旋钮,都在诉说着它的不平凡。同时,内饰中采用了大量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非常柔软,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能为车内人员带来充盈的质感。

  如果熟悉本田系列车型,那么不难发现这套多媒体系统其实是“老熟人”了。其采用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内置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等第三方app,并通过车联网功能,大幅提升了娱乐功能的扩展性。此外,这套多媒体系统在车机互联方面新增了百度CarLife,这是汽油版车型所不具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