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混合理论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当新能源大势来袭的时候,似乎人都把视线转向了纯电动车,认为所谓“0排放”才是汽车的未来时,以日系品牌为首的油电混动车型已经悄悄“渗透”到每位消费者身边。即便没有政策扶持,混动车的日子依然过得还算不错,由此也不难看出,在当前发展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油电混动车型更受消费者青睐。就如眼前这台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它就很好地为我们展现了何为完美的混合理论。

  外观:时尚的务实派

  从第一代广汽本田凌派问世以来,其在设计上就有着与一众本田品牌车型截然不同的风格与个性。它是本田旗下少有在外观方面弱化了运动感的车型之一,以至于挡住车标LOGO,很难让人第一眼就认出这是一台本田品牌的车型,一副“憨厚老实”的务实模样,到很符合其家用的定位。不过在全新一代车型上,时尚感得到了大幅提升,成功褪去了沉闷与老气,很符合国人审美。

  当然你在这台凌派上,还是或多或少能找到些本田家族式设计的影子,比如贯穿式的大尺寸镀铬饰条,依然醒目。同时,“羽翼式”的前大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并且为全系标配,相当厚道。

  而想要区分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其实也并不难,比如车头和车尾的LOGO标识均融入了蓝色元素。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容易辨认,那么就在前翼子板和尾门处寻找蓝色的HYBRID标识吧,这是只有混动版车型才有的专属铭牌。

  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饱满,硕大的“C”字型尾灯以及将两侧尾灯相连的镀铬饰条是从第一代凌派车型就存在的比较典型的设计元素。排气布局依然为隐藏式布局,有效提升了整体感。而车尾后方还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鸭尾”,烘托出了少许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