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哈弗大狗 最“野”的城市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28 09:01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试驾哈弗大狗:空间解析

  看完了哈弗大狗复古的设计以后,我们再来体验一下它的空间表现,毕竟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带全家人出去玩儿也是它所必备的能力之一。其2738mm的轴距与第三代哈弗H6(参数|询价)保持一致,这也为其提供了更好的后排空间基础,但实际体验如何还得坐过才知道。

  哈弗大狗的前排座椅座垫宽大,表面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内部填充材料比较柔软。在功能上,哈弗大狗的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功能,主驾驶座椅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功能,不过只具有前后两向调节,对不同身高乘客的适应性稍差一些。

  座椅表面不仅采用了橙色缝线和橙色饰条,中间部位还拥有几何图形装饰,看起来非常年轻。

  哈弗大狗的后排座椅有着出色的靠背倾斜角度和座垫上翘角度,座垫还针对承托大腿的部分做了加长,乘坐起来更为舒适。

  体验者身高181cm,坐在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乘客在后排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表现令人满意。此时座垫对大腿的承托相当充分,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虽然以后会配备四驱系统,但哈弗大狗的后排中央地板隆起并不明显,纵向长度也可以容纳下43号的运动鞋,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能得到比较好的保证。

  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哈弗大狗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可谓是非常贴心。

  哈弗大狗的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还可以通过按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充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以形成一个几乎纯平的地台。除此之外,其行李厢内部也配有锚点、挂钩、储物格和12V电源接口,使用起来更显方便。

  哈弗大狗的整体空间表现和全新一代哈弗H6基本处在同一级别,前排座椅宽大舒适,后排的乘坐空间也能满足大多数人的乘坐需求。车内的储物空间更是非常丰富,在门板、中控台等位置都可以找到用来放置水瓶、钱包、手机等物件的地方,尤其值得表扬的是其门板储物槽的设计,空间很大,多放几瓶水也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