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丰田卡罗拉品质测试 这才是国民家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4 09:54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漆面厚度测试

  下面我们将对卡罗拉双擎的漆面厚度进行测试,包括发动机舱盖、前/后翼子板、前/后车门、车尾门以及车顶等部位。那么卡罗拉双擎在漆面工艺方面的表现究竟能否达到我们预期的标准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在漆面测试环节,我们选取了卡罗拉双擎车身的7个部位,包括发动机舱盖、右前/后翼子板、左前/后车门、车尾门以及车顶,每个位置均随机选择5个采样点测量,最后计算平均值。

  经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卡罗拉双擎的车身漆面工艺非常出色,整体车漆厚度均匀,漆面厚度上下浮动不超12μm漆面工艺水准较高。

  车身缝隙测试

  在这个环节,我们将通过游标塞尺对卡罗拉双擎的车身缝隙进行测量,包括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之间(两侧)、前翼子板与车门之间(两侧)、后翼子板与车门之间(两侧)、后翼子板与行李厢之间(两侧)共计八个测试位置。

  备注:由于测试位置较多,为了便于大家横向对比阅读,我们将测试结果列出表格进行展示,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单独点击某一部位的图片进行查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