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全球产量已达3亿 卡罗拉独占六分之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7 09:22作者:王略 编辑:王雨

  丰田汽车宣布,截止到今年9月,丰田汽车全球累计产量已达到了3亿辆。

  其中,日本国内生产了1.8亿辆,海外工厂生产了1.196亿辆,累计60%在日本生产。

  自1935年8月成立以来,总产量最高的车型是卡罗拉,该车型在全球的累计产量已经达到5339.9万辆。

  丰田汽车董事长丰田章男表示:3 亿这个数字是由丰田的同事、供应商、经销商及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和前辈们共同完成的。

  我们将和所有爱车的同事们一起,一辆一辆地用心造车。

  丰田公司社长佐藤恒治也表示:从零部件和车辆的规划设计,到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每个环节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每当我们面临无法生产汽车的危机时,大家都齐心协力恢复或调整生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全力以赴造出更好的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