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一种活法 试驾天逸C5 AIRCROSS 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优秀的主流水平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全景天窗也能够带来非常通透的视野。前排储物空间相当丰富,不仅数量多而且容积很大,车门拉手能够放下大尺寸手机,另外门板也带有储物槽,不过进深较浅。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前侧为电源接口,挡杆侧面也有储物槽,能够放置手机和钥匙等物品。杯架带有限位器,并且还是连通的贯穿式设计。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很大,进深表现出色,储物能力很强。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同为一拳,腿部大约有两拳左右的余量,对于一台紧凑型SUV车型来说,表现中规中矩。地板中间部分基本纯平,只有一个很小的台阶,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此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坐感受还算不错。后排储物空间同样丰富,包括车门拉手、门板储物槽、座椅背袋以及扶手杯架等,拿取物品也都非常顺手,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

  后备箱空间较为规整,461L的常规容积也能够令人满意。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比较遗憾的是座椅放倒后会形成一个陡坡,虽然没能做到纯平,但对于实用性的影响却并不大。配置方面,天逸 C5 AIRCROSS PHEV高配版车型搭载了电动后尾门,并且支持感应开启以及位置记忆,使用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