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一种活法 试驾天逸C5 AIRCROSS 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兼顾美观与实用

  内饰部分,天逸 C5 AIRCROSS PHEV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包括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十分个性前卫。方向盘为四辐样式,双色拼接的处理方式与中控台相统一,红色略微发暗,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容丰富而且还可以进行模式切换,非常实用。

  多媒体方面,新车装配了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分辨率很高,显示效果出色。多媒体界面十分简洁,交互上手也比较容易,并不需要太多的学习成本。系统反应流畅,使用过程中并未出现明显的卡顿情况。配置方面新车表现也非常主流,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功能,兼容性很强。

  屏幕下方设计有一排触控操作的快捷键,集成了多媒体、空调、导航以及手机互联等常用功能。按键采用热感应设计,反应灵敏并且响应速度也很快。虽然使用感受不错,但这个面板却太过容易沾染指纹,需要经常打理,对于“洁癖”来说非常不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