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指如疾风势如闪电 试驾2019款东风本田思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维持老款设计

  新车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极简主义理念,整体看起来较为整齐,同时多线条的应用也提升了层次感。在用料上,中控台大部分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同时中控台还配有贯穿式的碳纤维饰板,增强了内部质感。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功能较为全面,可以操作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语音等功能,此外,方向盘背部还新增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趣味。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可提供显示转速、时速、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功能。此外,屏幕背景颜色也由此前的蓝色改为红色,让车内充满驾驶激情。

  7英寸中控屏幕尺寸虽然不算大,但内部功能却非常完善,其内部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内部菜单设计简单明了,上手没有任何难度,但是在反应灵敏度方面还有提升的余地。另外该车的背景颜色同样为充满激情的红色。

  在功能上,车机系统可支持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导航以及应用下载等功能,此外它还支持Wi-Fi链接功能,连接后可用浏览器观看任何网页,但需要指出的是,由于该车没有视频播放器,所以网页中的视频暂时还无法观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