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可多得的豪华体验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A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余量一拳,横向余量充裕。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较多且容积表现不错,前排储物槽和杯架均配备了盖板,能够起到防尘的作用。同时,中央通道采用了立交式设计,底部硕大的储物槽可以放置背包等大件随身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一拳一指,腿部空间两拳有余,符合其旗舰轿车的定位。储物空间方面,后排储物槽数量同样表现出色,后排杯架和储物槽均位于后排中央扶手箱处,且与前排一样均配备了盖板。同时,杯架和储物槽之间和配备了一个纤细的储物槽,内部辅以橡胶衬底,方便放置手机或钱包等体积较细的物品。

  全新广汽传祺GA8的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虽然能看到两侧轮拱侵占的现象,但并不会过多的影响储物能力。此外,后备箱内部右侧还能看到一个拉手,这是由于全新GA8采用了电子油箱盖,如果电子设备失灵,那么通过这个开关也可以手动开启油箱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