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可多得的豪华体验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A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悬架调校是这台全新GA8的精髓所在,尤其是对路面各种颠簸的过滤很彻底,加之十足的底盘厚重感,营造出不俗的行驶高级感。同时,对于像减速带这样大幅颠簸,这套悬架系统也能充分化解,虽然车内人员还是会明显感知到,但犹如裹了好几层海绵,并不扰人。

  而这样舒适的乘坐体验并非一味靠“软”来实现,相反,减振器压缩回弹的反应速度很快,对于震动的过滤非常干脆,且行驶在长波路面时,悬架整体对车身的支撑性也不错,能紧紧地拉住车身,没有多余的余震和起伏。然而虽然底盘韧性十足,但这台全新GA8对操控并没有极致追求,它更多是想带给车内人员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而运动性嘛,点到为止就好。

  此外,全新GA8的静谧性也是惊艳的亮点之一,尤其是发动机噪音,即便你开着车窗,大脚踩下油门,发动机转速超过了3000rpm,但车内的发动机噪音依然不大。同时,0.28Cd超低风阻系数以及米其林静音轮胎,确保了风噪和路燥不会过多干扰车内的静谧性。此外,广汽传祺为了打造极致的NVH表现,还在制动系统中采用了静音摩擦片,只是刹车脚感略受影响,初段减速不明显,不够线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