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可多得的豪华体验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A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全新GA8配备了前排双区空调,并且为后排提供了空调出风口,确保全车人员都能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空调显示界面被集成在多媒体系统中,可以通过触控屏幕或屏幕下方的物理拨杆进行操作。此外,这套空调系统还支持场景模式,如速冷或舒适等,在不同模式下空调的工作方式略有差异,同时场景模式还支持自定义。

  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轿车,全新GA8自然有些过人之处。比如像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在车内找不到控制按键,而它其实被集成在空调系统之中,工作原理也很好理解,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的强度会根据自动空调而定。比如车外温度较高,车内温度设定较低,那么座椅会自动打开最强档的通风功能。

  同时,新车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后风挡电动静音遮阳帘以及侧窗手动遮阳帘,并且还采用了隐私隔热玻璃,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很符合其旗舰轿车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