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可多得的豪华体验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A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汽车的进步,往往集中在SUV车型上,在各个细分市场上都不乏表现亮眼的车型。而将视线放回传统的三厢轿车市场,自主品牌的表现就不太尽如人意了。尤其是高端车方面,虽然经过了多年的努力尝试,但自主品牌在这方面的确并无太多建树。不过,广汽传祺GA8的出现,或许将打破现阶段的僵局,它能给你带来自主品牌轿车阵营中不可多得的豪华体验。

  外观:凌厉的设计风格

  自主品牌车型如今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有了显著的进步,不仅原创度更高,而且看起来时尚感也很强。不过,对于SUV车型来说,外观设计上的宽容度较高,因为有着较大的车身尺寸,所以硬朗的折线以及夸张的装饰细节都不会显得过于突兀。而轿车就不太一样了,尤其是高端轿车,豪华、动感、大气以及时尚等诸多元素都要融于一身,同时纵向元素也不能太多,否则会影响低矮的车身姿态,所以比较讲究。

  广汽传祺GA8则表现的张弛有度,虽然采用了大量棱线元素,同时还配备了夸张尺寸的“大嘴式”前格栅,但并不显突兀。圆润的车尾虽然与车头风格差异较大,但通过侧面流畅线条的过渡,规避了视觉效果上的违和感,足以体现设计师深厚的功力。

  庄重大气又不失时尚的整车风格,与全新GA8所采用的“五幅凌云、八面威锋”设计理念不无关系。前脸部分,“五幅凌云翼”造型的八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粗壮的镀铬装饰,营造出不俗的力量感。同时,全新的家族式“凌云翼3.0”风格,从平面至立体,通过纵向光影虚实相映连成“V”字型,使其视觉效果更有气势。

  车尾部分相对稳重的造型风格很符合全新GA8的定位,与两侧尾灯相连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了贯穿式效果,有效拉低了视觉重心。此外,“双凌刃”样式的LED尾灯与前脸呼应,大幅提升了整体感。而外露式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的出现,又为这份庄重融入了几许动感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