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发制人的实力派 试驾2020款哪吒U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方面,新车采用了触控+物理按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触控屏尺寸为8英寸,表现不错。内部功能排列有序,调节起来非常便捷。下方两侧旋钮具有一定段落感,转动时阻尼感也较轻。

  前排座椅表现不错,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提升些许运动既视感,座椅两侧对腰部包裹性较好,并提供6向电动调节,略有遗憾的是,即便是顶配车型,副驾驶座椅调节依然为手动。

  头顶上方配有一个国人最爱的全景天窗,该天窗面积表现不错,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开阳感。此外,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上配备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该功能被安放在方向盘左侧,操作起来十分便捷,这对于常年跑高速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中控台的上方配有一个实体语音助手,该助手与蔚来上的有些类似,其显示内容可发生变化,同时厂家贴心的配备了多种表情。值得表扬的是,哪吒U的语音识别较为精准,而且反应速度很快,交流起来很顺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