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发制人的实力派 试驾2020款哪吒U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对于电动车而言,它的最大优点就在于起步便可获得最大扭矩。哪吒U普通模式下,动力表现非常轻快,电动踏板也比较跟脚,可谓随踩随有,日常超车、并线毫不费力。

  哪吒U在换挡机构右侧提供了i-Drive按钮,内部包含了另外两种模式,分别为ECO模式跟运动模式,切换至ECO模式时,此时动力会显得比较柔和,响应会大打折扣,毕竟一切都是为了经济性所考虑。而当切换至运动模式时,此时动力响应会比普通模式更加积极,几乎轻点加速踏板就可获得充沛动力,相信能够提起年轻人的兴趣。

  说到电动车那就不得不提动能回收,哪吒U与市面上绝大部分主流车型一致,同样配备了三挡动能回收模式。一档时,整车驾驶感受与燃油车基本相同,个人比较喜欢,而当切换至二或三挡时,你能感受到拖拽感,但并不是特别明显,不过在此还是建议您,如果电量充足的情况下,还是尽量选择一档动能回收。

  此外,刹车脚感比较意外,前半段偏软,而当踩到中段时才会有明显的制动力,而且再往下踩,力度会偏硬,这种调教方式在驾驶舒适性上有所欠缺,消费者需多加适应。另外,哪吒U在行驶过程中,电流声音稍大,这一点希望后期能有所优化。

  悬架方面,哪吒U采用了同级别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教不出意外的偏向舒适,在经过细小颠簸路面时,悬架能够过滤掉多余的震动,不过在急转弯时,还是能够感到些许的侧倾。

  方向盘给我的感触颇为深刻,首先,顶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包裹,但是触摸手感并不是很软,其次,转向力度非常轻便,哪怕是女生也能单手操作。值得注意的是,哪吒U的转向手感伴有浓重的电子味道,不过这样的设定是为了日常驾驶更加轻松,当然,喜欢驾驶乐趣的消费者也无需担心,电动车的加速体验感依旧是燃油车所不能比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