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发制人的实力派 试驾2020款哪吒U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哪吒汽车最早成立于2018年6月,毫无疑问,它也是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不过它的首款量产车型与蔚来、威马等新势力品牌略有不同,定位为小型SUV的哪吒N01更像是哪吒汽车的试水之作,而其真正的重磅产品则是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U。从2019年广州车展量产车型正式亮相,到今年3月正式上市,哪吒U凭借极具科技感的设计以及众多黑科技配置成功吸引了众多潜在用户。早在广州车展小编就对这款“情感科技纯电SUV”充满好奇,当然主要源于其外观的吸引,此次试驾活动终于有了近距离体验它的机会。

  外观:浓郁的新势力味道

  此前与哪吒U照面的第一感觉便是:“这是台概念车?”。了解过信息之后才知道,这是台量产车型。新车是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所打造,不得不说,相较于概念车,量产状态已经低调许多了。

  哪吒U前脸无论从设计还是布局来讲,都有着浓厚造车新势力的样子,整体十分科幻,犹如概念车既视感。车侧在D柱下方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尾则与车头相呼应,同时,钣金上的处理也让车尾看上去肌肉感十足。

  细节来看,车头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极地之光”全LED灯组,其中包含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IME互动呼吸灯以及贯穿式LED后尾灯,其中,LED日间行车灯呈“H”造型,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双色拼接的五辐式轮辋造型非常炫酷,并且从远到近看它的样式会有所不同,主要在于黑色部分的封闭饰板只有在近处看才会显现出来。轮胎方面,试驾的顶配车型采用了锦湖ECSTA PS71 SUV系列,具体规格为225/55 R19。另外,哪吒U的快充直流接口位于车身右侧,慢充交流接口则位于车身左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