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发制人的实力派 试驾2020款哪吒U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科技感较足

  进入车内,一体式中控屏映入眼帘,虽然这种设计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屏幕上方的包裹向下移,使得视野更加开阔。同时,车内用料比较不错,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只不过仅提供手动上下调节,并且方向盘的倾角有些大,刚上手会感觉怪怪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设计很符合新能源车的特性,显示功能也十分丰富,略有遗憾的是左下角的字体过于小了,比较考验驾驶者的视力。

  12.3英寸中控屏表现不错,内部反应速度较快,很少出现卡顿等情况,让人用着舒心。同时,该系统内部功能相当丰富,支持当下多款主流APP,如抖音、QQ音乐以及高德地图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