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为自己正名 试驾AMG A 35 L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AMG A 35 L配备的是双区自动空调,通过底部的一排金属拨杆控制。中控台设计了五个精致的圆形出风口,扶手箱的后方设计了两个。通过旋转来实现单独空调出风口的开闭,出风口中间的“旋钮”横向表示空调出风口处于打开状态,纵向则表示关闭状态。旋转时能够听到清脆的反馈声音,拥有着不错的手感。64色氛围灯也集成在空调出风口上,夜间点亮效果非常出众。

  AMG A 35 L的舒适性配置与北京奔驰A级三厢表现相同,车顶配备了分段式全景天窗,前后排乘客获得同等采光待遇。前排的天窗支持电动开启,后排则是带电动遮盖顶棚的玻璃天幕。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角度丰富,调节的按键位于两侧门板上。前排座椅支持四向腰部支撑,坐垫带有腿拖,不同人的大腿内侧都能得到不错的支撑。AMG A 35 L前排座椅支持三挡座椅加热功能,调节的按键同样位于门板上。AMG A 35 L全车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并且带有防夹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