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为自己正名 试驾AMG A 35 L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尽显科技与运动的魅力

  来到车内,所有设计对于曾经试驾过北京奔驰A级三厢的我来说,一切都是非常的熟悉。AMG A 35 L沿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融合复古与科技的超前设计理念。此外,AMG A 35 L作为一款性能车,内饰细节还增加了许多性能化的运动元素。整个中控台使用了软皮材料包裹,周边配有细腻的红色缝线,双10.25英寸连体屏幕的视觉效果依旧震撼。三辐方向盘为激进的AMG款式,后方配有两个金属换挡拨片,进而增强了驾驶上的乐趣。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集成了多种显示样式,与北京奔驰A级三厢不同的是,AMG A 35 L增添了许多与驾驶性能相关的内容,供驾驶者了解到车辆当前的状态。

  AMG A 35 L的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指触控,搭载着奔驰最新的MBUX车载系统。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之外,该版本系统还增加了AMG、性能表现等与驾驶内容相关的信息。触屏操作MBUX车载系统非常流畅,底部的触控板为另一种人机交互方式,点按会有震动反馈。触控板的面积很大,后方细心设计了真皮手枕,对于驾驶者的手腕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

  在接口方面,AMG A 35 L同样与时俱进,前排提供了三个USB Type-C接口和一个12V电源,后排则提供了两个USB Type-C接口。MBUX车载系统不支持手机互联功能,但是支持自然语音控制。只要在车内说出“你好,奔驰”便能够唤醒,它可以识别普通话、四川话和粤语,能够学习用户日常的说话习惯,总体表现非常智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