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北京奔驰AMG A35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性能车是每个男孩心中梦寐以求的,可无论是奥迪的RS系列、宝马M系列又或是奔驰的AMG系列,它们的价格都十分“感人”。随着全新A级的国产,首款国产AMG车型也来到了我们身边,更低的入手门槛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实现性能车梦想。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奔驰A级三厢打造而来,在保证强悍性能的同时,又能拥有不错的实用性表现,可以说性能与实用兼顾。那么今天我们便对这台国产“小钢炮”新车进行一番体验,看看它在日常使用方面有何过人之处。

  测试车辆:2019款 北京奔驰AMG A 35 L 4MATIC

  指导价格:39.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辆全车门均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实测,驾驶者携带钥匙后,将手掌放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识别较为灵敏,落锁时只需按下门把手后方“方块”位置即可,经多次测试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现象。

  外后视镜采用按键调节,调节外后视镜时,需先按键选择上方想要调节的左、右外后视镜,随即调节下方按键,调至合理位置即可。在实际调节过程中,方向按键操作顺畅,未出现调节不同步的情况,但内外侧可调节幅度有所限制。此外,左、右外后视镜中间的按键为电动折叠功能,同时,该试驾车还配备了后视镜加热配置。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仅需拉起一次开关即可,随后车外拨动机舱盖前端内侧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配备了单液压支撑杆,表现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