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CLA 45 S 4MATIC+正式上市 售62.55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8:42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11月17日,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正式上市,售价62.55万元。同时,品牌还推出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燃擎当道特别版,售价64.55万元。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沿用了标准版车型的样式设计,辅以大量AMG运动套件,整车的气场得到了显著提升,相当运动。前脸,直瀑式格栅以及细节处的红色饰条均可以凸显出车辆的攻击性。

  侧面,新车同样有着运动协调的优雅样式。燃擎当道特别版还有AMG拉花,看起来十分独特。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AMG家族的双七辐式设计,看起来非常有竞技范儿。车尾,新车配有“鸭尾”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双联屏和镀铬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搭载最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显示和交互逻辑上都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AMG CLA 45 S 4MATIC+搭载M139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零百加速时间为4.1s。同时新车还配备具有AMG扭矩控制功能的AMG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

  作为AMG家族中相对入门的车型,新车和其它“兄弟”一样,都有着霸气十足的外观设计。同时,内饰也有更加运动的配色和座椅配置。另外,动力方面也是格外出色,足以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