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为自己正名 试驾AMG A 35 L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AMG A 35 L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避震器弹簧行程较短,悬架对于车身起到不错的支撑性。在高速并线或是转弯时,整车甚至不会出现轻微的摆动,底盘牢牢贴着地面。AMG A 35 L悬架调校硬朗,路面产生的细小振动会直接传递到驾驶者的座椅上,为驾驶者保留着丰富的路感。但行驶过井盖或是减速带,产生的大幅度振动会传递进车内,悬架几乎没有进行过滤,车内装饰件会因挤压而发出异响。

  AMG A 35 L配备电动助力转向,方向盘正中间位置存在轻微虚位,转向灵敏度的指向性不会受到影响。只要方向盘的角度发生了变化,车头就会紧跟着做出反应。方向盘手感不错,正反转向力度非常均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