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为自己正名 试驾AMG A 35 L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实力不可小视

  动力方面,AMG A 35 L搭载一台2.0T横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kW(306Ps)/6100rpm,最大输出扭矩400N·m/3000-4000rpm。这台2.0T发动机的性能参数非常优秀,虽然比不上AMG A45搭载的那台代号为M133,号称“地表最强”的量产2.0T发动机,但是今天这辆AMG A 35 L在性能方面,也绝不会让我们失望。它的性能已经超过了市面上很多3.0L发动机,甚至不亚于某些3.0T发动机。

  AMG A 35 L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正常起步,双离合变速箱一二挡的接合速度并不快,能够感觉到离合器片在小范围打滑,动力没有完全专递到车轮上,体现了双离合变速箱原本的“通病”。好在,这种现象并不会持续很久,大脚油门起步便不太容易察觉。随着车速的增加,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动作终于变干脆,也不再有北京奔驰A级三厢变速箱经常发生的“拖挡”现象,在之后任何工作状态下,这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表现都无可挑剔。

  AMG A 35 L拥有湿滑、个性化、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这几种驾驶模式,通过方向盘右下角的旋钮,或是多媒体触控板左前方的“DYNAMIC”金属拨杆调节。湿滑模式的表现相当于其它车上使用的经济模式,首先油门脚感和动力输出变得迟钝,其次双离合变速箱的升挡动作更加积极,很大程度限制住了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此时的AMG A 35 L非常温和。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所反映出的状态,也会有着明显的不同,逐级变得激进,整车的野性也会得到充分释放。其中运动增强模式,能将发动机的转速基本维持在2000rpm,随时做好发力准备。对比之前Sport+模式下AMG C 43 Coupe的驾驶表现,AMG A 35 L的运动增强模式有着更高的宽容度,它完全可以在日常驾驶中使用,只是巡航时发动机的转速,要比舒适模式更高一些罢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