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2020款奥迪A4L 胜似换代的中期改款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20 09:55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储物空间丰富 行李厢空间多变

  中期改款A4L臻选动感型新加入了与A6L动感型相同的皮革+Alcantara(仿翻毛皮)搭配设计的运动座椅,植绒质感的座垫和椅背,能在激烈驾驶时增强乘客和座椅表面的摩擦力,从而达到防止身体在重心转移时大幅度位移的作用。由于整车轴距并未加长,所以车内空间表现与现款车型相当。

  在储物空间表现上,由于挡把前方的触控板被取消,该区域多出了一个小的储物格和卡片槽,临时放置停车卡或车钥匙还是很方便的,不会像以前一样占用前排杯座的空间了。但前排副驾驶手套箱中,原来是CD碟片机的位置,由于碟片机取消,该位置却并没有进行掏空,还是保留着碟片机的预设孔位,如果能更好的利用这个空间,则会为手套箱内腾出更大的储物空间。当然,这也是中期改款车型的惯用做法,重新设计会增加不必要的成本,所以我们不必太过苛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