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2020款奥迪A4L 胜似换代的中期改款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20 09:55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内饰触控MMI大屏 与A6L看齐

  改动明显的第二点,就是新款奥迪A4L的车内配置。可能大家从图中也不难看出,内饰大体设计上根本没变。也一定会有人说:“小编怎么敢说它有明显改动?一定是德系脑残粉!”我要声明,我还真不是德系粉!但就我自己对A4L的几次接触和身边朋友分享的用车感受来讲,上代和现款的A4L,在车机系统也就是奥迪 MMI系统的便捷程度上,真的要比同级车型的车机系统“死板”一些。屏幕小先暂且不提,不能触控、不能自然音识别、不支持手势操作,唯独值得一提的也就是那个挡把前方的矩形手写板了。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将手写板取消,小屏幕升级为10.1英寸带触控操作功能的中央大屏,使用方面好不好我们下文再表,就单说视觉效果,至少不输同级对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