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RS Q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4 12:56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奥迪RS Q8在纽博格林赛道路试的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及内饰进行升级调整,动力上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改变。据悉,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变化较为明显,前脸采用了多边形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灯组造型似乎更加扁平化。下包围采用了类似于贯穿式设计,两侧导流槽的尺寸较大,而且内部同样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犀利。

  侧面腰线为分段式设计,车顶略带一点弧度,搭配上鲨鱼鳍有效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灯组依旧是贯穿式设计,但内部结构或将有所调整。同时,底部的标志性的炮筒式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将有所保留。

  内饰部分,新车目前还没有透露信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预计将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还没有正式公布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奥迪奥迪RS Q8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