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SUV新主力 试驾第二代广汽传祺GS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第二代GS4采用了前麦佛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从物理结构上来讲,有利于化解路面的颠簸。实际体验也是如此,悬架的整体调校风格偏舒适,加之较高的坐姿,对于路面传递进车身的细碎震动能够有效化解。而试过较大的坑洼或减速带时,车身的起伏比较明显,但滤震动作干净利落,不会产生多余的余震。

  舒适向调校的悬架必然会对操控性有所割舍,当然第二代GS4作为一款典型的家用SUV,不擅长“运动”也是理所应当。不过当快速驶过起伏路时,发现悬架依旧可以紧紧地拉住车身,没有产生抛跳感,这也让我对其操控性产生了兴趣。

  当以接近50km/h的时速“杀进”弯道时,侧倾和转向不足“如约而至”,不过幅度都不太明显,说明还有挑战空间。而以更快的速度过弯时,出现了响胎,侧倾幅度也更剧烈,但都在可控范围之内,而且整车还是会随着预计的轨迹行驶,可见这台第二代GS4在底盘调校有着不错的功底,在确保舒适性之余还有着较高的操控极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