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双重人格魅力 试驾AMG C 43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AMG C 43 Coupe前/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结构,调校风格较硬朗。即便它配有可变悬架系统,拥有Comfort模式,可行驶表现依然偏硬,强度远超普通奔驰C级轿车。AMG C 43 Coupe悬架有着相当出色的支撑性,弹簧压缩行程有限,非极限状态下任何转弯,车身都不会出现侧倾,悬架处理颠簸非常迅速、干脆,丝毫没有多余的颤动。AMG C 43 Coupe底盘保留着丰富的路感,车轮每经过井盖或不平整的路面,都会传来干脆的“哐哐”两声,驾驶者的身体也会有感觉。好在座椅的舒适性很不错,弱化了生硬感。

  AMG C 43 Coupe配备电动助力转向,整体手感直接,几乎感觉不到虚位的存在。车头很有指向性,只要方向盘有变化,车头马上就会跟着有反应,绝不拖沓。方向盘的转向阻尼适中且均匀,非常舒服,没有刻意为营造运动感而变得沉重,日常驾驶很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