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双重人格魅力 试驾AMG C 43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相比宝马M和奥迪RS,奔驰AMG的性格似乎更加桀骜不驯。AMG曾热衷于使用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但随着涡轮增压时代的到来,这条“自吸之路”不得已画上了句号。如今,即便AMG全线换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好在原本狂野、桀骜不驯的性格特点被保留下来。大名鼎鼎的AMG C63参数惊人,性情狂躁,它的大马力+前置后驱布局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驯服。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AMG,感受其出众的魅力,装配4MATIC四驱系统的AMG C43系列就此诞生。

  外观:优雅,不算高调

  不难看出,眼前的AMG C 43 Coupe是基于进口奔驰C Coupe而来,两车外观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只能通过一些局部细节辨认出它们之间的不同身份。这对于一款AMG车型来说,的确是有些低调了。身为Coupe版本,其车顶、车身设计相当流畅,整车线条柔美、自然,完全不是一副“肌肉男”的形象。而AMG C 43 Coupe车尾与普通C Coupe基本相同,整体造型饱满,视觉效果格外迷人。双边四出排气管终于暴露身份,这是性能车最该有的元素。

  细节部分,AMG C 43 Coupe前脸配备着奔驰专属的运动格栅,单条幅为夹层设计,一侧带有AMG标识,整个饰条贯穿中间硕大的奔驰LOGO,与普通C Coupe精致的“满天星”镀铬格栅存在差异。相比之下,AMG C 43 Coupe前脸就略带有攻击性。前保险杠两侧配有真正的导风槽,对产生极大热量的刹车系统散热。AMG C 43 Coupe配置属于顶配级别,配备了几何多光束的全LED前大灯,集成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等功能。AMG C 43 Coupe配备双五辐双色轮辋,大面积的镂空有助于散热,轮辋设计非常运动。配备了四条马牌ContiSport Contact 5P轮胎,公路抓地性能不错,前后轮胎规格略有差别,后轮比前轮更宽,扁平比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