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双重人格魅力 试驾AMG C 43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调方面,AMG C 43 Coupe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左右位置可独立设置温度。操作方式与奔驰C级和进口C Coupe相同,与控制空调相关的金属按键位于一排,利用手指提按操作,金属按键的手感非常出色。车内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这是当前奔驰家族内饰最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前排每个空调出风口带有一个圆柱金属旋钮,旋转控制开闭。后排也提供了空调出风口,但是只能控制开闭,不支持独立设置温度。

  舒适性配置方面,AMG C 43 Coupe前排配有两张运动化座椅,整体使用真皮+Alcantara翻毛皮的组合材料,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角度调节,不同驾驶者总能找到最合适的坐姿,前排座椅的两翼能够对身体起到支撑作用。前排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带有三挡加热和三挡通风功能,此外还支持三组记忆。AMG C 43 Coupe照顾到了日常的实用性,车顶配备大尺寸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车内拥有不错的采光面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