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呈上完美旗舰!试驾2020款宝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气势磅礴,从容不迫

  动力配置方面,宝马X7算是守住了最后的6缸底线,试驾车型为xDrive40i版本,搭载了B58 Technical Update发动机,相比前代版本在动力参数方面有着小幅提升,同时排放标准也更高,能够应对更加严苛的法规要求。传动系统没有变化,依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的水晶换挡杆无疑是最大亮点,毕竟除了在驾驶感受方面的“交流”之外,换挡杆就是驾驶员唯一能与变速箱产生联系的部分了。

  这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的表现毋庸置疑,虽然数据是冰冷乏味的,但有时候量化的数字确实也很能说明问题,这台宝马X7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1s。除非是有难以割舍的V8情怀,否则xDrive40i版本就完全足够,况且这台B58直列6缸发动机也是宝马的明星产品,十分经典。

  宝马X7动力匹配的默契程度给人感觉非常好,起步加速颇有轻盈之感,一点都不笨重。深踩油门全力加速,强悍且持续的动力输出绝对会让你嘴角上扬,尤其还是这么一台全尺寸SUV,冲击感极为强烈。起步加速爆发力十足,而后续高转速的表现也同样值得称赞,无论是在法规允许还是不允许的区间内,都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的疲软,旗舰实力尽显无遗。

  除了强劲的加速力道之外,这台3.0T发动机的输出也十分线性平顺,变速箱在这方面同样是居功至伟,配合调度从容不迫。油门以及刹车踏板的脚感无需浪费过多笔墨,总体而言就是相当出色。对于宝马而言,在这些与驾驶有关的细节上,它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常规模式下,无论发动机、变速箱还是底盘悬架,尺度拿捏都非常到位,仿佛就是有种与生俱来的自信感,一切尽在掌握。

  不同驾驶模式下,发动机的输出特性和变速箱换代逻辑都会随之发生调整,主观上还是能够比较明显的感受到差异。其中,舒适模式无疑是与宝马X7最为契合的状态,动力舒缓安逸,发动机转速也会被控制的很低,从容不迫尽显王者之姿。除了常规的一些驾驶模式选择以外,宝马X7还提供了ADAPTIVE驾驶模式,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对驾驶员的风格习惯进行主动分析,然后匹配最优的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