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呈上完美旗舰!试驾2020款宝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灵活多变,旗舰该有的样子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为一拳四指,十分宽敞,而且座椅横向的空间也相当大。储物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中规中矩,车门拉手为封底设计,能够放下大尺寸手机。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内部有无线充电板以及两个杯架,智能温控系统可以对饮料进行保温或是保冰,颇为实用。储物槽上方配有盖板,不用时关闭,可以保证内饰整体的美观性。方向盘左侧有一个不大的储物盒,内部采用了绒布材质,可以存放钥匙和票据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一般,好在进深还算出色,能够正常放下标准大小的水瓶。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空间有一拳余量,腿部则是有两拳富裕,整体表现出色。储物方面,后门板与前门板设计一致,储物能力较强。虽然独立空调以及CD机占据了一定的储物空间,不过后排中央扶手除了杯架以外还设计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盒,配合前排座椅后侧的背带,还是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宝马X7提供了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经过平均分配后,体验者在第二、第三排的腿部大约能同时保证在一拳左右。进出第三排需要放倒第二排座椅,整个过程全部由电动完成,便捷省力。进出第三排的通道开口较大,上下车不会显得太过狼狈。配置方面,第三排提供了两个杯架,不过除此之外便再无其它储物槽。独立空调以及天幕对于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提供了极大的保证,综合空间以及配置表现来看,宝马X7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值得肯定。

  后备箱内部十分规整,两侧也没有轮拱侵占空间的现象,空间利用率很高。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无论是在座椅上还是后备箱左侧都设计有电动按键,操作非常方便。除了常规调节之外,宝马X7在后备箱还提供了两个快捷按键,分别对应最大化乘坐空间以及最大化储物空间,座椅会自动进行调节。

  后备箱采用了电动尾门,支持感应开启,车内前排以及尾门均设计有开关。尾门为上下对开门式设计,与宝马X5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