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呈上完美旗舰!试驾2020款宝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为先,以细节设计彰显尊贵

  宝马X7的内饰遵循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与X5基本保持一致。虽然在布局方面并无太多新意,但做工用料确实无可挑剔,尤其是各类按键以及旋钮的阻尼感恰到好处,细节部分的卓越品质令人印象深刻。11色内饰氛围灯可以形成动态照明效果,配合车门外侧的迎宾光毯,奢华享受不言而喻。针对内饰部分,宝马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定制方案,内容包括方向盘造型、顶棚材质、座椅材质、色彩搭配以及装饰条选择等。

  BMW智能驾驶座舱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相当出色,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丰富的内容信息,模拟仪表盘为对称式设计,中间部分用于地图显示。在不同驾驶模式下,仪表也会随之调整底色来进行搭配,科技与美学相辅相成。液晶仪表顶部配有红外感应装置,能够实时监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

  宝马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系统,支持触摸控制、iDrive物理旋钮控制、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实体按键部分被设计在换挡杆右侧,硕大的导航旋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非常顺手,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盲操作时的便利性。

  全新设计的系统界面更加清爽简洁,虽然功能众多,但分类划分都很合理。为了提高使用效率,系统还支持界面布局的DIY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使用习惯和喜好进行调整。第二排也配备了两个独立的10.2英寸触控显示屏,附带一个蓝光光驱。除了影音娱乐之外,触控屏还能够显示导航界面以及车辆状态,方便乘客查看路况以及车辆相关信息。

  试驾车型为高配版本,装配了宝华韦健钻石音响,全车共计16个扬声器,总功率高达1500瓦,能够带来绝佳的沉浸式体验。此外,扬声器内部还设计有氛围灯,能够根据音乐的不同动态调整显示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