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呈上完美旗舰!试驾2020款宝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多年以来,宝马“X”车系中的“大哥”角色一直都是由X5来担当,虽然尽职尽责,可终究还是无法弥补宝马在大型SUV领域内的市场空白。如此尴尬局面直到宝马X7的推出才得以终结,而随着X7的上市,宝马在轿车以及SUV两条产品线上也终于是全部具备了真正意义上的旗舰产品。不得不说,宝马X7来的实在是有些太晚了,说句玩笑话,X5也因此而承受了太多本不应该属于它的压力。既然迟到了,那就必须拿出些诚意来,显然宝马是有备而来的,因为这一次呈现的作品,堪称“完美旗舰”!

  外观:简约大气,低调不失内涵

  宝马X7在外观设计方面尽显豪华与尊贵,没有繁杂的线条勾勒,简约大气才是这个级别车型应当具备的气质,低调而不失内涵。尺寸方面,虽然相比奔驰GLS和林肯领航员等竞品,宝马X7在车长和轴距上并不占优势,不过在大型SUV这个级别,细小的数据差异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车尾造型饱满但不臃肿,设计上与X5有许多相似之处,包括横向的灯组以及线条,显得很有层次感。

  细节方面,宝马X7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完美匹配了旗舰车型的身份。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设计颇有些令人意外,毕竟在这一代“X”车系的设计语言中,前大灯已经统一改为了独立的封闭式设计,而“开眼角”造型则仅出现在了轿车产品上,宝马X7此举也算是打破了常规。不受拘束的设计风格在车尾部分也能看出端倪,宝马X7两侧尾灯组由银色饰条相连,这明显与“X”车系中的其它产品有所不同,反而是与7系轿车的相似度较高。

  车侧部分,车顶行李架、车窗包边儿以及底部装饰条均采用了高亮的镀铬材质,衬托高贵与豪华感的同时也不会显得太过呆板和沉闷。轮圈造型为简单的多条辐设计,尺寸为22英寸,轮胎配备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