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俘获消费者的心并不难 试驾星途TX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08 09:16作者:徐跃翔编辑:赵月

  在星途官方介绍当中有这么一段话,“奇瑞集团全新独立品牌,中国新高端智能汽车,是奇瑞匠心打造的卓越品牌”。在不断品牌向上期间,奇瑞有过风光,有过低谷,而星途这个全新品牌标志着新一轮的发展路线,无论怎么变最终还是要俘获消费者放心。在短暂的体验当中我发现,想要做到这一点对于txl来讲并不是太难。

  之前我们同事已经针对星途txl有了更全面的体验,对于购买售价15万左右车型的消费者而言,能够有一个较为可靠的动力总成、相对丰富的配置、适当的空间表现或许是绝大多数人的诉求,体验的第一环节就是从试驾开始。

  1.6t 7速dct的组合,在奇瑞集团内已经很熟悉,动力参数很主流但优势并不明显。以星途tx/txl的13.59-17.59万元售价区间内来看,很多竞品都搭载了2.0t发动机,排量的优势很明显,当然如果与1.5t车型相比的话,星途txl自然也是有优势部分。

  其实体验下来看的话,星途txl还是那种家用车的感觉,偏向舒适的调校它并不能支持你太过激烈的驾驶,但只要能够安稳、舒适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其实就够了。如果细品行驶质感的话,当然与更高级别产品有差距,但要知道它的售价也没那么贵,一分价钱一分货,自然那些细节就不是问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