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不止是面子 试驾星途瑶光飞鱼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0-18 09:32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2023年的汽车市场就是一个字“卷”,每家的卷法基本都是大同小异,一味的堆配置来提高所谓的“产品力”,但今天我们所试驾的这台车,却把心思用在了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星途瑶光 飞鱼版(下文简称瑶光飞鱼版)

  基础信息

  何为“飞鱼版”?

  首先来了解一下飞鱼,飞鱼在水下加速,游向水面时,鳍紧贴着流线型身体。一冲破水面就把大鳍张开,尚在水中的尾部快速拍击,从而获得额外推力。等力量足够时,尾部完全出水,于是腾空,以每小时16公里的速度滑翔于水面上方几尺处,飞鱼的胸鳍较大,像翅膀一样帮助飞鱼滑翔,其滑翔时的振翅频率可达每分钟1046次,而我们的瑶光飞鱼版,正是采用了和飞鱼一样灵活且有爆发力的飞鱼超感底盘,故此得名。

  驾驶感受

  安全 重中之重 “0甲醛” 不只是说说

  其实对于瑶光飞鱼版如此出色的动态表现我一点也不感到吃惊,毕竟飞鱼超感底盘在上个月刚刚荣获2023年“中国十佳底盘”称号,实力自然是有目共睹的,在加上CDC电磁悬挂系统的加持以及大厂工程师呕心沥血的调校,这使瑶光飞鱼版很难没有优秀的豪华驾驶质感。而在安全方面上的极致追求,成为了瑶光飞鱼版看不见的加分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