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飞鱼超感底盘有何奥妙?试驾星途瑶光飞鱼版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0-17 09:36编辑:王雨

  星途瑶光在今年的2月份正式上市,作为M3X火星架构2.0首款车型,同时也是星途品牌2.0阶段首款战略车型,瑶光无疑肩负了星途品牌向上的重任。新车立志以20万级的价格冲击40万级合资豪华市场,并且在上市后也获得了多项荣誉,曾经先后斩获2023美国IDA设计金奖、中国首批“零甲醛”汽车、2023中国十佳底盘等权威大奖。

  根据终端用户调研显示,在众多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配置中,以CDC电磁悬挂系统为核心的飞鱼超感底盘备受用户点赞和欢迎,用户选择率高达67%。在今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期间,星途瑶光飞鱼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8-20.68万元。此次上市的飞鱼版车型最大亮点就是将飞鱼超感底盘下放到两驱版车型,同时还新增了8AT版本车型。

  静态回顾: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采用了亚特兰蒂斯光之美学设计语言,点、线、面相结合的设计手法为新车带来很好的立体感与未来感。前脸部分采用了“星际之窗”无边界中网设计,菱形的网格也呈现出无限延伸的视觉感受。贯穿式LED大灯搭配同样贯穿的玫瑰金饰条,带来不错的高级感和精致度。

  星途瑶光侧面线条舒展,车身也按照0.618黄金分割进行打造,比例匀称,视觉和谐。星途瑶光还采用了溜背式SUV的造型设计,带来更加流线、动感的车身姿态,再配合密辐轮辋、隐藏式门把手等低风阻设计,使得星途瑶光的风阻系数仅为0.326cd。

  瑶光的尾部设计也十分出彩,独特的顶部扰流板犹如飞机尾翼,配合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带来不错的战斗感。贯穿式LED尾灯不仅支持多场景灯语系统,还带有繁星氛围呼吸灯,很有可玩性。车身尺寸方面,星途瑶光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