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派跨界新秀 试驾华晨宝马X2 xDrive 2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华晨宝马X2全系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前排能单独设定左右位置的温度。空调控制区布局对称,提供多个物理按键和两个旋钮,操作过程具有真实回馈。前排空调控制区中间配有一块单色屏幕,用于显示前排分区的温度和整体风量的大小。华晨宝马X2大部分配置车型都提供了后排出风口,直接为乘客送风。

  舒适性配置方面,华晨宝马X2整体表现值得肯定,配备了可电动开启的全景天窗,打开电动顶棚,车内视线变得非常通透。前排座椅支持多角度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包裹感很强,转弯时身体基本不会出现滑动。主驾驶座椅带有两组记忆,前排座椅都带三挡加热功能,升温速度很快。若是低配车型,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主驾驶座椅记忆都需要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